您当前的位置:您当前的位置 : 长城网 >> 房产频道 >> 长城家居 >> 家装秀

DIY色彩控的三室一厅的家

来源: 搜狐网 作者: 2013-01-07 16:52:52
【字号: | | 【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(默认色)

  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幅画,描绘着关于家的美好景象。

  曾做HR总监的瑶瑶可谓是京城地地道道的颜色控,极度热爱Diy的她亲手打扮她三室一厅的家。平时喜欢把小物件上都贴的Bling Bling的,闪闪惹人爱。就连放在浴室储物柜里的护肤品盖子也不放过,她自己Diy指甲贴片、手机壳.每一个图案都是她所创作。每一粒钻都是她花时间黏贴的,她经营着自己的Diy店铺。大门上的画是她老公不凡的涂鸦,龙年的到来意味着龙宝的出世,幸福的一家三口将依偎在这个七彩的屋檐下,创幸福涂人生。

[1]  [2]  [3]  下一页  尾页

关键词:色彩控,创作

责任编辑:郑晓霞
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