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您当前的位置 : 长城网 >> 房产频道 >> 长城家居 >> 家装秀

家装四招式让蜗居变成大空间

来源: 瑞丽女性网 作者: 2013-01-07 14:08:52
【字号: | | 【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(默认色)

  ▲家庭成员多、小孩喜欢做游戏的较小客厅,可以将家具沿墙壁摆设可节省空间.

  ▲空间狭长、面积小的客厅,沙发成“一”字形摆设,给人以整齐、宽敞之感.

  在悬空的地方放个小隔板也一样可以储物。开放式的隔板上面摆放物件还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。例外,悬空的柜子也是不错的选择,把不太常用的东西放在高处的储物柜里。

  小房间最难受的就是有视觉的拥挤感,放上几盆绿色植物是个不错的解决办法。

  尽量不要选择对比强烈、偏暖的颜色,可以选绿、蓝、灰、白色等偏冷的颜色,增加视觉空阔感。

  在日常生活中,我们总是抱怨空间的狭小,家庭布置得拥挤杂乱,怎样能让他摆放井井有条、从而显得房间宽敞明亮,而又使用方便呢?其实,你不妨稍稍动动动动手脚,根据它们的用处,选择如何摆放。

 

关键词:收纳,蜗居

责任编辑:郑晓霞
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-1